桑椹汁~冰淇淋

2012032616:53

星期日收到乖女兒Leopard cat家ㄉ桑椹~

多年前買過熬過一次~忘記糖和桑椹比例~

問ㄌ柑仔店ㄉ老闆娘~

熬ㄌ3小時後~

女兒~我把桑椹變好喝囉!!

熬好ㄉ桑椹原汁~

比市售ㄉ原汁更濃~

熬好ㄉ原汁放冰箱可以保存幾年沒問題~

這些桑椹渣~可以當蜜餞吃~

我拿去做桑椹冰淇淋囉!!~

醬醬~好吃ㄉ冰淇淋做好ㄌ~

吃ㄌ一口~酸甜阿酸甜~滿滿幸福好滋味~

近拍~看到桑椹籽~

謝謝Leopard cat乖女兒~阿母愛妳哦!!

最近市場很少看到有人賣桑椹原汁~

幾年前買過一瓶100-120元~(比我ㄉ大一點)

昨天看到冰店賣200元~(不知幾ccㄉ)

想想應該不算貴吧!!~

糖貴~瓦斯漲~難怪市場很少看到有人賣~

自己熬ㄉ尚好啦!!

作法~桑椹洗淨瀝乾水份~糖和桑椹1比1~

開小小火慢慢熬~剛開始要不斷ㄉ攪拌~以免底部燒焦~

到糖溶化後~偶爾去攪拌一下就好~2-3小時完成~

趁還熱熱時馬上過濾~(冷會結凍不好濾)

我是沒蓋鍋蓋ㄉ~因為會有水份~

純天然ㄉ原汁~

以上是我自己ㄉ作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