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動地

2010030412:07

早上經過一場足恐怖ㄉ地震~百度有啊QQ表情

比921還恐怖~百度有啊QQ表情

不知那家公司起火燃燒~百度有啊QQ表情

從頂樓看到熊熊大火~百度有啊QQ表情

高鐵~一動也不動~百度有啊QQ表情

家裡ㄉ東西東倒西歪~百度有啊QQ表情

最恐怖ㄉ事~連機車也靠右倒~百度有啊QQ表情

我家也遭殃~水塔管~斷兩截~百度有啊QQ表情

當時我從裡面往外衝時~²\©b

聽到外面大聲ㄉ水流聲~

想說~糟糕應該是水塔破ㄌ~

衝到大馬路~只見我家水塔水流像瀑布~¦R

當時還搖~不趕進門拿"機私頭"關水

水ㄉ源頭我關ㄌ老半天還是一直流~«r¦º§A

幸好鄰居ㄉ帥哥幫忙~

後來打電話請水電工來修~

謝謝表妹~威媽~水瓶姐電話關心

還有很多好友線上關心~謝謝妳們~

我沒事~只是可能要去收驚§N§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