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谷巴特小袋袋

2009080509:43

蝶谷巴特水壺袋~~是上回參加享藝館館主票選活動送ㄉ材料包

迷玩過蝶谷巴特~享藝館館主送ㄉ餐巾紙被我做ㄉ2266MSN表情符號_哇哩咧

                                   海盜熊~手機袋~

自認為做ㄉ粉醜~好玩就好~傻傻參加票選活動

格友票選~竟然我是第一名~MSN表情符號_阿娘喂

MSN表情符號_肛溫感謝大家對偶ㄉ愛護~支持~MSN表情符號_肛溫

芒果期~是ㄚ卿最忙ㄉ時候~又怕漂亮ㄉ水壺袋~被我悔ㄌ

我麻煩漂亮ㄉ辣媽阿姐幫我完成

謝謝阿姐~

前後片都是漂亮ㄉ圖案~我好喜歡~謝謝享藝館館主送ㄉ材料包

也感謝漂亮辣媽阿姐ㄉ巧手

更多謝格友投票~

MSN表情符號_肛溫享藝館館主我交作業囉~謝謝MSN表情符號_肛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