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珠~大眼蛙

2010041714:02

天珠~ 五型金剛結~黑曜岩葫蘆是Betty妹妹送ㄉ~

Betty妹妹說~本想送手鍊珠珠但怕我帶起來會工作不方便就改用繩子來打成金剛結,這樣比較方便我戴..

足感心~謝謝Betty妹妹~

黑曜岩葫蘆~~黑曜岩是防小人,做成葫蘆吊飾可避邪化煞(聚財聚氣)

天珠...掛平安

Betty妹妹妳看~偶有戴哦!!剛剛好內~~

五型金剛結~五型指木火土金水用他來打金剛結可以避邪(可以轉運喔~~)...因為用繩子一個一個節打材質比較輕

之前我也玩過水晶~敗ㄌ不少~

天珠我不懂~Betty妹妹送我三條天珠~

每種水晶都有它ㄉ功效~

有興趣可以問Betty妹妹~看自己需求~佩帶適合自己ㄉ水晶和天珠

我覺得不錯~~兒子書桌我都放紫晶洞~

大眼蛙妹~是古錐ㄉ阿姐送ㄉ~

粉大一隻~約30公分

郵差先生知道我不在家~

拿去叫我媽幫忙收件~

大哥看到說~思涵回來叫她去找姑婆~

阿姐真了解偶~我勾ㄉ都送人ㄌ~

勾ㄌ一織可愛大眼蛙送我~讓我留在身邊~

謝謝美麗ㄉ阿姐~可愛ㄉ妹妹~

禮物我都很喜歡~謝謝妳們~有妳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