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愛地球~環保酵素~

2011031509:06

大家別誤會~這不是芒果酵素~

怕喝錯才貼上阿卿驗證貼紙~z笑

第三桶環保酵素~

自從用ㄌ環保酵素後~

省去買花色漂白水摳摳~

}心

洗衣~窗簾~被單~拖地~都很好用小卡筆05.gif


水果酵素是威媽製作ㄉ~

我ㄉ水果約要等3個多月~sheept02.gif

以下是妹妹分享好用酵素~

環保酵素真的很好用,話說我家某人腳很"香",

自從用酵素洗襪子--襪子不再像魚干味,只有一點點味道,腳ㄚㄚ敷面膜十五鐘後,腳底脫皮有好一點了~~

我呢~~有嚴重過敏,姐妹們如果有過敏要拿來洗澡的話,我的心得是不要先混合成"一瓶"使用(因為對我而言有點刺激)

我的方式是先擠出一點敏感肌專用的沐浴精在泡棉上+滴"一小滴"的酵素混合,快速用溫水洗澡,洗的乾淨又沒負擔很溫和~

不然一般敏感肌專用的身體髒油脂好像根本沒洗掉~

康老師有賣大桶裝20公斤1000元,便宜又好用,舉凡可以洗的我都用酵素洗,不會刺激我的敏感雙手及鼻子,真的很捧哦~~

以下也是格友分享~


 

我將熟成後的酵素過濾成三種. 最清澈的原汁按比例稀釋噴灑爐台浴廁或淨化室內空氣. 濃稠似粉狀的酵素稀釋後浸泡蔬果(或衣物), 桶底的殘餘蔬果渣則當肥料使用. 經由酵素的分解油汙強效, 現在我家的抽油煙機爐台輕鬆的擦拭即能保持乾淨不油膩, 浴室角落,磁磚,浴簾也不會長黴菌, 園藝的花木每周以酵素水噴灑一次,比花錢買來的有機肥料方便經濟. 浸泡酵素後的蔬果吃起來安心多了, 洗碗精,沐浴乳買一瓶可用大半年(加酵素).

bamboo康老師那裡有更多酵素見證

 

暖暖兔~黛娜相約做ㄌ兩隻~

很喜歡~後來又鉤ㄌ一隻紫色~和一隻小一號ㄉ~

1133283354.jpg

有古錐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