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

2011010309:49

我ㄉ第二桶~環保酵素~

9/23日製造~剛好文旦產期~

用ㄌ文旦皮(芳子家ㄉ)

和水梨皮(芒果老闆送ㄉ水梨)~

加上颱風吹斷未成熟ㄉ柳丁

和第一桶比較看看~芒果酵素~菌比較多

聽威媽說~不同ㄉ果皮混合在一起~效果更好~

喝ㄉ水果酵素~是威媽製作~

我也泡ㄌ一大桶~要半年後才可以喝~

我ㄉ水果酵素~用ㄉ水果有~青木瓜~青蘋果~青香蕉(這三種是必備ㄉ)

水梨~葡萄~蕃茄~奇異果~柳丁~芭樂~我用ㄉ是龍眼蜜

環保酵素~上面ㄉ白色菌~可以用來敷臉

我用底部有開關ㄉ~方便使用~

老師那有朋友使用環保酵素見證~

環保酵素倒入水管阻塞處過沒多久,水管就通了~真是太神奇

bamboo老師這裡有更詳細ㄉ〝§酵素分享§〞 

還有威媽使用過ㄉ心得分享芒果環保酵素~

我使用過ㄉ分享~兒子襯衫太久迷穿~領子有些黃~

我用環保酵素加些洗衣粉浸泡一下~不用刷~竟然清潔66~

第二桶酵素~剛好過年打掃可以用~

環保酵素現在又泡ㄌ5桶

1大桶水果酵素~

********************************************

芳子使用過分享~~

我用在洗碗槽的水管~倒一點~大半天不理它~來看時有一些黃垢有掉~~還滿有效的~

表妹使用過分享~

我有用酵素洗碗和拖地,還真的很不錯用呢~

威媽ㄉ分享~

分享一下:環保酵素可以去除蔬果的農藥喔^^

環保酵素的做法與用途~是經過泰國一位博士~數十年的研究的

將剛買回來的蔬菜/水果(要保持完整,不能切)~浸泡於水中,水中加入一點點的酵素即可

浸泡45分鐘即可~浸泡完不用再沖洗,可直接放到冰箱保存

此動作不但可以去除農藥,還可以讓蔬果的保鮮期更久炒出來的青菜會比較翠綠^^

我用來浸泡水果酵素的水果~都有先用環保酵素加水稀釋~浸泡45分鐘

這裡也有老師那ㄉ試驗~http://tw.myblog.yahoo.com/bambooview/article?mid=451&sc=1#1221